中建发展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朱子君赴中建铝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09
【字体:打印

W020191009684454189912.jpg

  9月25日上午,中建发展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朱子君在成都短期工作期间赴中建铝成都厂调研指导工作。中建铝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周江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周江汇报了中建铝2019年1至8月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重大事项进行了报告。朱子君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着重询问并了解了中建铝在战投引入、市场开拓、融资渠道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工作,并结合自身管理经验给予具体指导。

  朱子君对中建铝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力抓好巡视整改,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杜绝“两层皮”,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在战略层面,要加快推进战略投资者的引进;统一思想,明确企业定位,坚持并巩固制造优势;找准管控问题,坚持稳中求变的改革思路,健全授权体系,积极推进重大事项清单式管理。

  三是在运营方面,要积极借助总部力量引进关键性人才;抓住当前市场拓展的关键期,形成重点跟踪项目清单,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协调各方资源、抓住有利时机,大力开展清欠;加强科技研发,提升产品质量,形成核心竞争优势;强化成本管控,树立全员成本意识,切实降低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朱子君一行进行了安全带班检查,并深入铝模板生产现场,详细了解铝模板生产工艺、现场管理、技术指标、安全环保等情况。

  中建水务科技部有关人员及中建铝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思海,副总经理毛竑,总会计师高得刚及中建铝成都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文/李凯  图/李凯 李金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发展微信

中建铝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铝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铝新材料有限公司

苏ICP备1802739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