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铝技术中心组织召开复工复产后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2-21
【字体:打印

  2020年2月21日,中建铝技术中心组织召开了复工复产后工作动员会,会议认真落实公司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动员技术中心全体员工,弘扬尽职履职、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精神,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奋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技术中心共计59人(含福建公司设计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技术中心分管领导毛竑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技术中心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积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紧绷安全之弦;二是要紧紧围绕技术中心的初心使命和年度工作目标,找准自身定位、做好任务分解、主动承担责任、积极践行使命;三是要奋力开展技术改进与体系升级,为公司降本增效提供坚实技术支持;四是团结协作,充分整合内外部资源,推进产品优化升级,将技术中心打造成公司持续发展“新硬核”;五是积极开展创新文化建设,大力发扬“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作风;六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企业的发展和个人的价值紧紧连在一起。

  整个会议精简高效,起到了统一认识,增强信心;了解形势,增强责任心;明确思路,增强积极性的作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发展微信

中建铝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铝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铝新材料有限公司

苏ICP备1802739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