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铝成功研发“智慧测温通道”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09
【字体:打印

  疫情当前,中建铝新材料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快速组织攻关,历时6天成功研制集模块化建筑与红外线热成像技术一体的 “智慧测温通道”,助力疫情防控。目前首件产品已完成制作并交付用户进行现场使用,将于近期进行全面推广。

  为缓解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人工检测体温的压力,降低因接触式测温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助力疫情防控,中建铝迅速组建研发团队,整合现有资源,历时6天,高效开发出了快速检测体温通道产品-“智慧测温通道”。“智慧测温通道”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可实现快速组装、安装、调试、使用,有可定制性、装拆便捷、方便运输、循环使用、节能环保等特点。

  “智慧测温通道”内部主要分监控室、检测通道和隔离室,箱内配置高精度红外线热成像测温系统,可实现“人脸+体温”一体化实时监测,具有免接触、测温准、效率高以及历史检测记录可回溯等优势,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节省财力、物力。可适用于医院、商场、小区、工厂、车站、机场、工程项目现场等出入口,减少检疫人员的压力,保护出行人员安全。

  目前,河南省鹤壁市经济开发区“智慧测温通道”已于2月19日交付现场使用;成都市宽窄巷子“智慧测温通道”将于2月22日交付使用。

  (文/李彦奇 图/梁元锋)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迟柏慧  15902869159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发展微信

中建铝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铝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铝新材料有限公司

苏ICP备1802739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