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司2020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3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603101025.jpg

  2020年5月27日上午,河南公司2020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河南公司一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河南公司董事长高得刚主持。

  过去的2019年,河南公司建成了年产15万平方的铝模板生产、翻新、喷涂生产线,园林式办公、生产区域已见雏形,管理团队与职工队伍日趋稳定,质量体系贯标有序推进,环评顺利通过验收,安全工作走向正轨,生产进入量产优化阶段,党工团活动有效开展,企业发展态势进一步向好。

  2020年是河南公司坚决贯彻中建铝部署,将提升产量作为生产发展之根基的重要一年。河南公司将在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的领导与监督下,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本质安全型 ”企业,加快人员储备,做好成本分析与管控,加强绩效考核,努力降低产品成本,向规模、质量、服务要效益,同时做好模架厂的落地建设工作,积极推动河南公司稳步发展。

  高得刚对各股东方长期以来在管理、市场、资金协调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河南公司将严格落实股东会和董事会决议,中建铝总部也将继续向河南公司派出管理人员和熟练工人,千方百计帮助河南公司尽快提高产量,争取月产量达到2万㎡以上;河南公司会在市场前期开拓上,在租售比、项目选择上做实做细有关工作,并充分利用金融创新手段,为提高回款率创造条件,保证现金流。同时河南公司将加快智能制造建设步伐,与即将建成的模架厂优势互补,努力降低成本,坚定完成今年生产经营目标不动摇,把河南公司做优做强,不辜负各股东的信任与期待。

  会上,股东代表、董事认真审议了各项议案并进行了表决,各议案均获一致通过。

  (文/图:靳立峰 )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发展微信

中建铝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铝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铝新材料有限公司

苏ICP备1802739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