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铝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2
【字体:打印

防疫会议.jpg

7月20日,为有效应对成都市“0715”本土疫情,中建铝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公司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防疫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成都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宣贯公司《关于做好成都市本轮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解读,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思想上不能松懈,要加强对防疫工作的重视程度,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教育、引导全体员工避免人员聚集,做好自我防护;二是防疫办公室要同属地政府保持密切交流,把握细节要求,吃透精神实质,落实分类管控;三是各部门扛起主要责任,坚持科学防疫,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赵亚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发展微信

中建铝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铝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铝新材料有限公司

苏ICP备1802739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