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中建铝联合少城街道为防“疫”英雄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2-07-22
【字体:打印

IMG_6535.JPG

7月20日,夏日炎炎,成都市青羊区持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医护人员、志愿者们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中建铝主动联系少城街道,联合开展“一杯清凉饮料送防‘疫’英雄”党建联建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体现央企担当。

7月15日-7月20日,受成都市本轮疫情影响,全市已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中建铝心系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主动提出要慰问在一线奋战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中建铝党委与少城街道党工委是党建友好联系单位,在了解了街道全员核酸检测的情况后,公司党委提出要为长城社区、祠堂街社区2个社区6个点位约150名医务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送去防暑物资,中建铝领导班子带队,党员牵头,10名员工组成志愿者团队,分赴各个核酸检测点进行慰问。

IMG_6564.JPG

傍晚六点钟,150杯冷饮和王老吉、苏打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物资准备到位。忙了一天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暂时脱下防护服,迎来仅有1个小时的晚饭时间,在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媛的陪同下,中建铝将防暑物资送至医护人员手中,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夏日清凉”,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感谢他们用行动和汗水诠释坚守和担当。

IMG_6563.JPG


“高温天气下,工作人员真的很辛苦,一线防疫人员不畏炎热、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态度令我们非常感动和敬佩,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志愿活动,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一点清凉,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微薄贡献”,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

IMG_6575.JPG


中建铝就疫情防控情况、生产经营现状作分享交流,何媛高度赞扬了中建铝防疫、生产两不误,并代表医务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对公司的关爱、慰问表示感谢,认为公司主动提供帮助支持,热心开展慰问工作,无愧央企担当,强调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片/王永林  文字/赵亚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发展微信

中建铝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铝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铝新材料有限公司

苏ICP备18027396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